close
國民黨敗選檢討報告出爐,提交今天(3日)下午的中常會討論。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林奕華表示,提出檢討報告只是第一步,接下來秘書長李四川會到各地聽取地方建言,也會納入黨內年輕世代的聲音,待新主席上任後,會組成改革委員會,將這些意見化為具體的改革行動。

國民黨在這次總統大選及立委選舉大敗,國民黨中央及地方黨部都提出敗選檢討報告,國民黨組發會彙整後,3日下午提交中常會。

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林奕華指出,國民黨敗選檢討的第一步就是提出檢討報告,接下來秘書長李四川會在農曆春節後,到各地聽取地方改革的建言,也會納入黨內年輕世代及改革團體的聲音,黨中央將彙整所有意見。

林奕華表示,待新任黨主席3月底上任後,就會組成改革委員會,將這些意見化為具體的改革行動,屆時也將召開全國黨代表大會,聽取全國黨代表的意見。她說:『(原音)在新任黨主席產生之後,就會來組成改革委員會,把各界的意見化為具體改革的行動,那同時也會召開黨代表大會,來聽取來自各地黨代表的建言。』

林奕華說,敗選檢討報告主要分為兩大區塊,除了檢討敗選原因,也會列出未來要努力的方向,會中也將聽取中常委的意見。

【MOMO週年慶獨家組合-飛利浦】PowerTouch勁能系列三刀頭電鬍刀PT726+飛利浦mini時尚吹風機HP8110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











。型號:PT726

。顏色:純淨黑 霧靛銀飾條

。刀頭數:三刀頭

。約可使用時間/min:充電8小時可使用45分鐘

。電源方式:環保鋰電池

。尺寸:5*4*15

。重量:400G

。產地:中國

。保固:全球2













·momo週年慶獨家贈飛利浦mini時尚吹風機HP8110 1台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自動斷電裝置

• 均勻散熱系統

• 2段溫度

規格:

。型號:HP8110

。顏色:青碧綠

。出風瓦數:1000W

。彩盒尺寸:24.8 x 8.9 x 13.7 cm

。重量:291g

。產地:中國

。保固:全球2年






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













68D47C97BAD9BED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rrycodyml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